1/18接到高雄黃小姐的電話~因為她在海南島工作~所以要把她的狗狗寄要到海南島~她希望狗狗能在陪在她的身邊~於是~我又要出動了~還是同一句話~這種事~交給我就對了啦~~^^

因為黃小姐是在高雄~所以請她把狗狗寄上來~這樣子我才好準備出口的事宜~

1/21晚上~請她把狗狗寄上來南崁~因為我家在新莊~到南崁接狗狗比較方便~狗狗坐的是空軍一號的遊覽車上來北部的~

南坎的空軍一號的站~是在長榮大樓的旁邊~

當天晚上接到狗狗的時候~才看到是一隻短毛臘腸~名字叫_波蜜~臉上還帶著口罩~

接到狗後~馬上打電話跟黃小姐報平安~才知道波蜜是一隻很粘人的狗狗~一沒人陪~馬上就叫個不停~所以黃小姐才會幫他帶口罩~來減低他的叫聲~~


一到家後~當然是先飽餐一頓囉~吃的頭都沒抬一下~

吃完後~再來好好的看看波蜜長的什麼樣子~

是一隻咖啡色的短毛臘腸妹妹~而且~還是一隻過動的短毛臘腸妹妹~

一進我的房間~馬上就自己跳到我的床上跑來跑去~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咧~

波蜜怎麼一點戒心都沒有咧~一下就跟我很好了~~玩一下子~他就累的睡在我的腳上了~

睡到後來~可能是覺得冷吧~竟然把整個臉埋到我的膝蓋裡面咧~~有這麼冷嗎??這樣子你可以呼吸嗎???

隔天就帶著波蜜去辨出口資料了~

因為波蜜是要1/24才要出發~所以~他就跟我同居了三天二夜咧~

這幾天~我就要一直陪著波蜜~因為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叫~叫到聲音沙啞了~還在叫~而且是非常非常的粘人~他讓我想起了之前寄到廣州的長毛臘腸_奶油~都一樣非常的粘人~難到臘腸的個性都是這樣子的嗎??

波蜜整天都是一直要找人玩~而且體力超好的~真的是非常的過動~~

到最後~真的受不了了~只好把他的玩具丟給他玩~我才能休息一下~

其實波蜜是一隻很聰明的狗狗~還會看人的臉色說~當我在忙沒空理他的時候~他就會自己找地方睡覺~補充體力~

這幾天寒流來了~他竟然會跑到我的外套裡面去睡咧~

真的跟粘人~不管到哪裡~都要趴在你身上~

1/24下午三點半的班機~在車上等朋友的時候拍的~波蜜好像知道要離開了~心情不大好~放他出來的時候~一直撒嬌~狂舔我的臉說~~最後朋友來了~把他關進籠子~他還一直用那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我咧~害我都有點捨不得說~~

現在~波蜜以經在海南島跟黃小姐會合了~重回主人的懷抱一定很高興吧~~希望波蜜在那裡能過著幸福的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