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早上接到永和李小姐的電話~說要請我代辨貓咪寄到廈門~跟她報完價後~也跟他說明了當天寄~當天到~但是星期六、日~我們是不運輸的~因為李小姐星期日就要過去廈門~李小姐就問是否能把貓咪寄放在我家一個晚上~我也跟李小姐報告說~最近不太方便~可以請李小姐放在朋友那裡或寵物店~我可以過去接~

 

8/8中午~我打電話給李小姐~說星期一幫他把貓咪寄過去~他可以接受嗎??李小姐說可以~也確定會寄貓~我請李小姐晚上傳貓咪的資料給我~而我就開始準備星期一貓咪寄到廈門的前置作業~

 

到了下午三點多~李小姐打電話來~說貓咪不寄了~我當然會問說為什麼不寄了~本來不是確定要寄嗎??我前置做業也都準備好了~現在才說不寄~沒想到李小姐竟然說~因為他覺得我很跩錢要給我賺還不賺~說他星期日要寄貓~我也不幫他寄~還說我很難配合~最後竟然還說我做生意不老實~叫我部落格可以關起來了~因為我之前的案例可以幫客人的寵物帶回家裡住一個晚上~他要寄~我就不讓他的貓咪住一個晚上~錢要讓我賺還要看我臉色~

 

李小姐講這樣~真的是很讓人火大~做生意大家歡喜甘願~要讓我幫他寄貓到廈門~他覺得我報的價錢ok~要讓我寄~那就來~覺得不ok~不讓我寄~我也不會講什麼~因為做生意就是這樣~

 

但是~貓咪要寄~也要配合我的作業時間吧~星期六和星期日一開始就說過不運輸的~如果不行~那你可以另請高明~但是~請不要跟我說時間可以配合~後來又跟我說我做生意很跩~時間都不能配合他~這樣裝瘋子要做什麼咧???

 

說我做生意不老實~叫我部落格可以關起來了~有沒有搞錯啊~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在部落格上說我一定可以把寵物寄放在我家一個晚上啊~如果我方便~寵物要在我家寄放幾天我都沒關係~之前就有一隻要到北京的八歲老貓_kiki~在我家住了八天~期間還要每天打針和餵藥~只要我方便~我都嘛ok~~http://tw.myblog.yahoo.com/wampum_tw/article?mid=4796&prev=4813&next=4401&l=f&fid=26

 

還有一隻十一歲米克斯犬_捷利~在我家住了一星期~只要我方便~我也是ok的~http://tw.myblog.yahoo.com/wampum_tw/article?mid=2812&prev=3245&l=f&fid=26

 

可是~我不方便的時候~硬要把貓寄住在我家~不給住竟然說我做生意不老實~叫我部落格關起來~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最後~我也火了~我跟李小姐講~生意有成沒成都沒關係~但是~不要說我做生意不老實~我從頭到尾騙了什麼??李小姐也說不出來~我要他跟我道歉~他又拉不下臉來~就把電話掛了~

 

唉~我只能說住永和的李小姐~真正不老實的是你~出爾反爾的也是你~自以為花錢就是大爺的還是你~只希望你能順利的找到其他的代辨~就算找到了~也不要再做出這樣白目的事情了~今天的事情~算我倒楣吧~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