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五月初~和秋吉先生約在動物醫院~原來秋吉先生請我代辨他的寶貝_雪貂_小丸~以航空貨運的方式寄到日本~綁白頭巾的帥男子~就是秋吉先生啦~^^

代辨寵物出國檢疫_雪貂_小丸~出國去_寵物出國_日本篇

因為要出國~所以小丸要先打晶片哦~
2

打完晶片後~當天的任務就完成了~

一直到出國前~我到林森北路去接小丸~準備去辨出國檢疫和文件~
3

到了檢疫站~把小丸抱出來~呵呵~真的好乖~好可愛哦~^^
4

檢疫官正在幫小丸掃晶片~
5

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吧~^^
6

拿到台灣的輸出許可後~當天的任務就完成了啦~^^

就在五月六號當天~我來到了台北車站附近~我和小丸又見面了~
7

當天是小丸出國的日子~
8

接到小丸後~先把運輸籠打開~和小丸打聲招呼啦~^^
9

再來就前往機場去~這時~小丸好像有睡意了~還會自己蓋被子咧~真是古錐^^
10

可是~小丸的睡像很不好咧~睡沒多久~
11

就變成這樣子了~怎麼可以在運輸籠裡睡成這個樣子啦~>"<
12

到了機場貨運站~先秤重量~
13

運輸籠上再貼上班機資料和貼紙~

14

再等檢疫官、海關和華航地勤人員~檢查過後~
15

小丸就可以準備入艙~前往日本跟秋吉先生團圓了啦~^^

16

好啦~小丸~拜拜啦~^^
17

雪貂真的好可愛哦~我真的超想養的說~可是~當我說想養的時候~當場就被老婆打槍~唉~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