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帶著女友和二隻寶貝到青年公園去跑步曬太陽~

一到青年公園就發現松鼠咧~而且還不只一隻哦~有好多隻哦~一點都不怕人說~

這隻我站很近的拍~也沒在怕的~等我拍完後~他才慢慢的走掉咧~^^

到了青年公園~Prince就忙著到處做記號~>"<~真的有那麼多尿嗎??每一顆樹都要尿一下~哪裡來的那麼多尿啦~還是~只是做做樣子咧????

prince和miffy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那天真的很熱~跑一下~二隻就熱到不想動了說~>"<

真的是熱到不行~所以就跑到舞台去躲太陽~

二隻都狂喝水說~

prince忽然發現我們的飲料是冰的~狂舔起來咧~

最後真的是熱到受不了~就打包走人囉~

要走前拍一下吧~^^

離開青年公園後~想說天氣這麼熱~就想找個地方可以帶狗又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於是~就到了_我的狗


我們除了自己的下午茶外~還幫二隻寶貝點了_起司肉丸~真的是讓狗狗瘋狂的食物~不只二隻寶貝愛吃~連其他路狗甲和路狗乙都受不了說~^^

女友和miffy不知道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專心~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說~^^


去完我的狗後~就帶著二隻寶貝到遠企地下一樓的寵物精品店去借場地洗澡~

玩了一天後~再馬上洗完澡~二隻狗狗都累翻了~

PRINCE以經累到不想動了啦~




遠企B1的寵物精品店~賣的東西都很特別~很多東西都是很高檔~外面很少看到的產品~還有做寵物美容SPA~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走走狂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