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因為YUNI說有臘腸家族聚會~想說很久沒帶女友和狗兒們出去玩了~於是~就向龍潭的老爸的後花園出發囉~

到了老爸的後花園後~果然是個帶狗狗去玩的好地方~草地真的很大哦~可以讓狗狗盡情的跑和玩啦~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先去點餐~再去外面的草地玩囉~

先來拍拍照~看後面的草地就知道真的很大吧~

EVONNE忙著到處做記號~

MIFFY則是興奮的一直跑一直跑~沒多久就累的趴在地上休息了~

在二隻狗兒玩累了後~餐點就到了~時間剛剛好~

我點的是某某雞腿~女友點的是某某燉牛肉~

這是前湯和麵包還有田螺~

這是我的某某雞腿~

我女友的燉牛肉~看起來好像比我的好吃咧~可是~我沒辨法吃~因為~我不吃牛啦~>"<

甜點來囉~^^~女友因為不喜歡吃蛋糕~所以二個蛋糕都進了我的五臟廟啦~真的不錯吃哦~

吃完飯後~忽然來了一隻黃金大狗狗~

好大膽~竟然對EVONNE性搔擾~我家EVONNE對公狗沒意思啦~

到了下午~很多人帶著自家的大狗到這裡玩咧~有黃金~拉拉~哈士奇等等~真的是狗狗的天堂呢~

EVONNE一點也不怕大狗~一直跑去跟大狗打招呼~MIFFY則是一直待在我們的身邊~因為他是"臭俗仔"啦~只敢在我們身邊對著大狗狂叫~

哇~大黃金來了啦~快跑~快跑~

EVONNE到處去搭訕~哈囉~我叫EVONNE~請問~你是??? 

EVONNE變成了公關狗咧~到處去招呼客人~

這時臘腸家族也到了~好多腸腸咧~EVONNE又跑去把妹了~

今天玩的真的很高興咧~又和YUNI的腸腸家族一起聚餐~可惜的是因為有事而提前離開~沒有和腸腸家族一起玩遊戲~只好等下次囉~



好啦~要回家囉~下次再來玩吧~~

這裡真的是狗狗的天堂哦~場地超大的~有機會話~真的要狗狗來這裡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