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雄市博愛二路上的金林寵物用品店買東西的時候,看到門外籠子裡有一隻迷你巴哥,全身皮膚病的很嚴重,年紀也滿大了,問了問店員朋友以後才知道,這隻是我的外國朋友Helen從公園救回來的狗狗,花了時間以及金錢幫他治療好了,剛好有個好心人願意收留他就把他帶回家了。可是皮膚的問題是需要長期耐心照顧的,結果才沒多久,原本情況好轉的狗狗現在變得很嚴重,就被這個領養他的主人又丟在金林門口了真的是很差勁,醫生千叮嚀萬丁寧交代要好好照顧她,身上的皮膚病才會好。而想要收養他的人如果照顧不來可以早一點送回來ㄚ!!卻拖到很嚴重了才隨便丟在門口,真的是很不負責任!!

我趕緊聯絡Helen,可是他最近生病了沒有辦法出面照顧這隻可憐的巴哥(為了幫助流浪動物,Helen是一點積蓄也沒有),面對這樣的窘境,我也不知如何是好,我也只是個學生,沒有多餘的能力幫助他(我家已經收留了一堆貓咪了)。而金林也很為難,沒有辦法繼續照顧她,過幾天就要把他送收容所了!!看到他在寒冷的冬天被拋棄(甚至之前在公園流浪的時候還遇到壞心人用橡皮筋緊緊的嘞住她的脖子,還好遇到好心的Helen及時救了他,要不然可能早就~~~)無能幫他的我,把希望寄託在網友上,希望有好心人可以出面幫幫忙,不要讓一個可憐的生命,在沒有了愛及關懷下,走完一生!!請大家幫幫忙,看看有沒有人可以收留照顧他呢??十分感激~~   也請網友強力轉貼!!!謝謝....救生命如救火阿!!!

       

狗狗目前在雄市博愛二路198號金林寵物用品店的門口

可電話洽詢金林: 07-5589421

或是直接和我聯絡: 小宇  0960609761 或請郵電至 siriusmars0221@yahoo.com.tw

感恩感恩~~請伸出您的援手

感恩感恩~~請伸出您的援手  如果可以也希望可以幫忙募集一些醫藥費!!現在由金林裡面的獸醫(貓狗大棧)接手治療,由我的外國朋友Helen幫忙出錢,可是他也是幫助了很多流浪動物,目前也已經沒有能力幫他,好心的獸醫讓我們先欠著。所以希望有朋友可以幫忙問問是否有好心人願意幫忙照顧外,不知道是不是有愛心的朋友們可以發揮小小的愛心,貢獻小小的醫藥費給這隻可憐的狗狗?? 有意者還請跟我聯繫,或是可以直接拿去金林裡面的獸醫,可以順便看看狗狗

(給喜歡巴哥的朋友們,買一隻新的巴哥動輒上萬元,可是只要花些醫藥費,不但可以有隻巴哥,更可以幫助一條生命)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1hEdziBGQWOKW7x1erlRCLC.b8Tvg--/article?mid=1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