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三隻狗狗到緬甸的廖先生又回台灣了~這次他又要帶二隻狗狗到緬甸說~

他說上次帶的三隻狗狗到了緬甸真的是過著帝王般的享受咧~他在緬甸圍了一塊地讓狗狗自由的活動~讓他們快樂的奔跑~還請了一位阿姨專門照顧他們~幫他們洗澡~餵他們吃飯~每天都過著快樂的生活說~而且~廖先生說可能是緬甸太熱了~所以那裡都沒看到狗狗身上有跳蚤和牛俾咧~(我想蚤不到在那裡可能賣不動吧~^^)他這次回來~決定再帶二隻寶貝過去~他說狗狗在台灣真的是太可憐了~要讓他們去過好日子啦~

於是~我就出動啦~~^^~~這種事交給我辨就對了啦~~^^

先來拍一下合照吧~

五個月的拳師妹妹~

二個月的黃金弟弟~

到醫院前~在車上先拍一張吧~~拳師妹妹好像很好奇的表情~真可愛~^^


不知怎麼搞的~黃金弟弟看起來很憂鬱說~~??

拳師妹妹有12.5kg~

黃金弟弟有4.7kg

辨完健康檢查後~就到檢疫所辨出口資料囉~

到了檢疫所~拳師妹妹很好奇的四處張望~

在等檢疫官掃晶片的時候拍一張吧~

拳師妹妹真的是很好奇咧~還是一直四處張望說~

而黃金弟弟呢~一樣還是很憂鬱~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沒有欺負他~他就一直是這樣子的表情~~>"<

好啦~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就辨好啦~可以回家去囉~~

再看一下拳師妹妹的大頭貼吧~~

他的耳朵是因為剪耳後的保養~保養的好~耳朵才會直立起來~這樣子才會帥氣啦~~^^

 

在星期二的早上~廖先生就帶著二隻寶貝到緬甸~這次就沒請我帶他去~因為二隻狗狗都不大隻~他一個人就可以處理了啦~所以就沒有拍到二隻狗狗入倉的照片囉~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我可以多睡好幾小時~因為廖先生坐的是早上七點四十的飛機~六點就要到機場了~這麼早起床真的是太痛苦了啦~~

現在二隻狗狗以經在緬甸和之前的三隻狗狗過著快樂的生活~真的很羨慕他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