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接到三重張小姐的電話~說他有一隻十一歲的寶貝狗要寄到大陸天津~由於是大陸的年假~加上又遇到大陸大雪災~所以~安排二月十九號寄到大陸~可是~張小姐十三號就要回天津了~所以~十一歲的老狗就只好跟我同居一星期囉~

當天晚上到三重接狗狗的時候~才發現十一歲的狗狗~看起來一點都不老~還很強壯健康咧~是一隻米克斯犬~叫_捷利~是隻公狗哦~

當天接狗狗的時候~張小姐還很擔心捷利會不適應~因為捷利第一次到陌生的環境住~還跟我一起回家~安撫一下捷利~順便看一下環境~確定沒問題後~才自己坐計乘車回三重~真的很愛捷利呢~

張小姐離開後~捷利馬上就開始焦燥不安~還一直看著門口~

看他的眼神~多麼的無助~唉~捷利別擔心啦~一個星期後你就會看到麻麻了啦~而且~在我家~我也會好好照顧你的~別擔心啦~

因為捷利不會在家裡亂大小便~所以~睡前我帶他到附近的公園散步上廁所~順便陪培養感情~不過~過年後那幾天~寒流來襲~真的是冷到爆~晚上出去~真的是超痛苦的啦~>"<

回到家後~再拿根肉條給捷利~賄賂他一下~

肉條和罐頭是捷利麻帶來的~因為捷利只吃罐頭~不吃飼料~

肉條也是捷利的最愛哦~^^

吃完肉條後~就準備睡覺囉~這幾天~捷利都睡我房間~毯子也是捷利麻自備的哦~因為寒流來~怕捷利會冷~捷利麻真的是很細心呢~

早上起床後~就帶捷利去公園散步和上廁所~還遇到狗朋友咧~

回家後~就吃早餐囉~捷利麻還很擔心捷利因為換環境會不吃飯~別擔心啦~他每餐都吃光光哦~

經過一天的相處~捷利以經變成跟屁狗了~我起到哪裡就跟到哪裡~還會跟我撒嬌咧~

看到我奶奶在吃東西~也含情脈脈的看著我奶奶(應該是看著我奶奶手上的食物吧~^^)~

晚上氣溫在十度以下~就用毯子把捷利包起來~一點都不冷~他可睡的開心呢~

捷利是一隻很妙的狗狗~我一天帶捷利出去散步四~五次~他竟然可以每一次都拉便便~就算一點也好~怎麼可以拉這麼多次咧???一天也只吃二餐~怎麼可以每次散步都可以拉呢??

散步完~就給他吃肉條~可是他的最愛咧~~

要寄狗的當天~因為捷利是老狗~所以我都沒有關運輸籠~想讓他輕鬆一點~就讓他坐我的副駕駛座~

他好像知道要離開了~所以心情不是很好~唉~捷利~你就要去和你麻麻會合啦~開心一點嘛~



現在捷利以經在天津跟麻麻和拔拔會合了~希望在天津能過的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