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到板橋和台中李小姐見面~接她的二隻寶貝~一隻小瑪和一隻米克斯~他們準備到大陸福建省的彰州和拔拔會合~去過好日子呢~由於李小姐真的很忙~沒有辨法照顧二隻寶貝~所以從7/4~7/8出國~這段期間都要在我家寄宿~

這隻是米克斯犬_黑妞~二歲

這隻是小瑪_小小~十三歲~真的是老狗了咧~>"<

接完他們~和李小姐告別後~馬上去辨資料囉~

小小_4.2kg~

黑妞_14.8kg

在等資料的時候~先來拍一張吧~^^

小小的毛都剪短了~可能是老狗了~所以小小很怕熱~舌頭總是伸很長~>"<

黑妞這張很可愛說~^^

在等資料的時候~二隻好像很怕在醫院說~一直想跑出去啦~>"<

做完健康檢查~再到檢疫站辨出口資料~

在檢疫站~還遇到中途媽媽~有三隻狗狗~一隻迷你品和二隻土狗~要寄到德國讓人認養咧~

小小看到二隻小土狗~馬上過去打招呼~^^

還有這隻迷你品~也是要去德國說~

辨完資料後~準備回家吧~在車上再拍一張~

回到家~先讓二隻狗狗去上廁所~他們早上從台中出發~一直到辨完資料~都還沒上廁所咧~一定忍很久了~>"<~不過只有小小有上~黑妞真的是很奇怪~都不在外面上廁所~一定要在家裡上~害我一天要擦地板好幾次說~>"<

這是李小姐為二隻狗狗準備的飼料、玩具、碗和衣服~右上角那二包是李小姐送我的茶葉啦~^^~李小姐家是賣茶葉的啦~

回到家休息一下~就看二隻狗狗培養感情~和狗狗玩玩具~

沒多久~吃飯時間就到了~

黑妞很喜歡坐在沙發上~第一天做在沙發上~可能是因為還不熟~所以都不跟我奶奶互動~

小小也是都坐在門邊~不敢亂走~

睡覺前~在帶他們去公園散步上廁所~

每天的例行公式~早、中、晚~帶他們到公園去走走~

在到公園時~他們也遇到了新朋友說~

過了一天~他們比較習慣了~也比較放鬆了~黑妞還會跟我奶撒嬌咧~^^

再來就是黑妞和小小在家裡的一些照片~

到了7/8~是出發到大陸的日子~這次是我親自帶隊說~^^~我們坐十一點的飛機~往金門出發~

準備入艙囉~


到了廈門的東湖碼頭了~是新碼頭咧~拍一張吧~^^

因為我是當天來回~所以狗狗放在我朋友的店裡~跟李小姐的先生打個電話~就離開了~七點就到台北囉~

當天李小姐的先生就到我朋友的店~去接二隻寶貝狗~

現在二隻狗狗都以經和拔拔會合了~希望他們能在那邊過著幸福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