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傳說中的SPA澡~千元價值縮水?

帶著阿迪來到台北玩,其中一站就是想體驗體驗新聞傳說中的SPA澡堂~

除惹北部,其他地方好像也沒有狗狗SPA可以享受~

來都來啦,當然要好好讓阿迪舒服一下!

一進去受到老闆的熱情歡迎呢~  (因為老闆"以為"我們是北部人啦)

出來接阿迪的是A級美容師唷~  其實今天那邊也只有兩位美容師啦!

我問了問他們洗澡用的洗劑後,指名要用Lafancys的~

聽惹聽迪麻拉里拉雜的需求~ A級美容師就抱著阿迪進去準備大作戰~

首先,當然是仔細的梳毛毛啦~   因為阿迪的毛毛有點長,不梳理直接下水是不行的!!

過來就是清理牙齒唷~   美容師姨姨很好喔~因為阿迪看到狗會亂動~不過還是她很有耐心!

前面都還好好的  很OK唷~

直到..........老闆知道我們只是去台北玩而已~  迪麻的感覺就不太好了!!!!!!

老闆知道後就說:「哎呀,來北部玩的呀,那當然要好好招待你們,我去跟美容師說說~」

(可是在迪麻的感覺聽起來像是: ㄟㄟㄟ~不是北部人,沒有包月的機會,隨便洗洗就好啦~)

此時阿迪在不鏽鋼水槽中放著的塑膠整理箱  美容師正用著傳說中的SPA蓮蓬頭幫阿迪淋浴~

另一位美容師就跟老闆說,現在要用Lafancys幫牠護毛~(這時已經護毛霜已經挖出來囉~)

老闆就說:「喔....好呀好呀」

不知道是不是迪麻自己會錯意啦,呵呵呵~   總覺得有密語在!!

不過...我看人家介紹的照片和他們自己店裡的電視牆一直撥放著自家新聞裡~

其它狗狗明明就是還會泡在不繡鋼的水槽中泡澡壓~   還會再從其他的水龍頭中放出水來呢!!

怎麼阿迪都沒有呢???只是在塑膠整理箱裡面???  啊~不繡綱的泡澡呢??不是要沖廢毛???

還有看人家的介紹,電視牆應該會撥放狗狗洗澡的畫面壓~

怎麼也沒有呢???而且還一直重複撥放他們自己的店家上新聞的報導,一直repet~

或許是店家一時疏忽吧~所以忘記轉頻道吼?!

還有看看SPA的服務項目裡,其中有一項是按摩~

這個就玄啦,迪麻都沒有看見按摩呢???   明明電視牆上一直repet的播放畫面有壓@"@

服務的項目白紙黑字也有寫著按摩唷~電視畫面也有~

可是我就是不見阿迪被按摩?  是我沒有注意到嗎???

幸好,美容師很親切,洗完後陪迪麻聊天~總算安慰!

只能說,消費者其實都有在看的~ 

 

迪麻覺得很對不起阿迪,花惹錢確還無法讓牠享受到真正舒服的SPA澡~

迪麻真的覺得很難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到遠企調查後的回應~^^

我想這應該是誤會一場吧~

我想迪迪麻應該是看我的部落格的文章後~才會去的吧~

所以~看到迪迪麻的文章後~我也是有責任去了解一下~

我就到遠企去問個清楚囉~以下是我和老闆的對話~

 

問:請問你當天有因為是南北部人就有差別待遇嗎??

答:怎麼可能~我們的服務都是一致的呀~現在以經是世界村了~怎麼還會有這樣的觀念呢??美國來的~我們服務也是一樣的呀~^^

 

問:那你有和美容師說密語嗎??

答:哈哈~那位客人真的是想太多了啦~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情咧~哈哈~果然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啦~>"<

 

問:那你們有隨便洗洗嗎??

答:那天從接到狗後~開始作業到結束~花了三個多小時咧~你覺得有隨便洗洗嗎??

 

問:那天為什麼沒有開時況轉播呢??

答:那天忘了轉播~但是~洗澡室外有透明大窗戶可以看到狗狗的一切狀況呀~主人還是可以看到所有的泡澡情形的~

 

問:為什麼當天用塑膠箱泡澡而不是不鏽鋼水槽泡澡呢??

答:因為不鏽鋼水槽對小型犬來說太大了~怕會有不安全感~再加上迪迪是第一次來~所以用塑膠箱泡澡~這樣子的大小~對小型犬剛剛好~狗狗也比較不會怕~

 

問:日本的泡澡~不是有水一直放出來嗎??

答:是的~但是~那也是循環水~我們的奈米微氣泡機~是一個進水口~再從SPA蓮蓬頭出水~跟日本的機器是一樣的~只是出水口不一樣~因為我們用的是更好的負離子SPA蓮蓬頭~^^

 

問:為什麼沒有沖癈毛出來咧??

答:那是要看犬種的~因為每種犬種的毛質都不一樣~像貴賓就沖不出癈毛因為他不會換毛~所以沖不出癈毛~小瑪是單層毛~再加上如果主人常常幫狗狗梳毛的話~當然癈毛又更少了~癈毛並不是SPA機的主要效果~而是讓皮膚裡的癈棄物~透過奈米氣泡除出來~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功能啦~^^

 

問:你們沒有幫狗狗按摩嗎??

答:當然有呀~我們的作業流程是一樣的~所以~按摩是一定有的啦~可能是飼主沒注意到吧~畢竟飼主並沒有從頭到尾一直在旁觀看~如果飼主有疑問的話~可以來調錄影帶看~我們全程都有錄影的~這樣子就知道是否有按摩啦~^^

 

 

以下是美容師的回應~

當天幫迪迪做的服務有~先全身梳毛~直到無打結~清潔牙齒(摳牙結石)、使用Lafancys系列來洗澡、奈米微氣泡SPA泡澡、按摩、全程用手吹乾、最後還幫迪迪包毛(因為迪迪當天真的很興奮~所以包毛時是二個人幫迪迪服務的~一人抓迪迪~一人包毛)

 

 

當天迪迪麻也跟美容師問了許多問題~美容師也一一耐心的回答~也告知迪迪麻~迪迪牙齒的問題~還有迪迪的毛質受損嚴重~也教了迪迪麻如果幫迪迪吹毛和護毛等等的資訊~

 

全程下來~一隻狗狗服務了三個多小時~二個人幫迪迪服務~就不知道迪迪麻是否覺得值得~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是不同的~對了~遠企的美容師只有二位~也沒再多了~我們是重質不重量啦~^^

 

以上是我今天到遠企地下室所做的調查~所以~我說啊~這一切都只是誤會啦~迪迪麻~你就別放在心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