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女友休假~因為上次來排隊~但是因為要突然接到急件電話~要寄狗狗到馬來西亞~而沒買到~真的很不甘心~於是帶著女友和二寶貝來到了南崁傳說中的秒殺麵包店_野上麵包坊~

讓女友見識一下~秒殺麵包坊的恐怖啦~^^

這就是傳說中的野上麵包坊~

當天因為我記錯出爐時間~我以為是一點就出爐了~所以我們十二點十分就到了~原來是一點半才出爐~

沒想到~我們竟然還排第十二位咧~>"<~

看這條長長的人龍~今天不是星期二嗎??大家都不用上班哦??

等了一小時二十分鐘~終於可以入場了~

進到店裡後~滿滿的都是人~真的就像是打仗一樣~大家都是瘋狂的拿麵包~>"<

經過了短短的五分鐘後~

店裡面的麵包~竟然全部都空了~真的是一個不剩咧~~全部搶光光~>"<

這張號碼牌~是可以買法國麵包的號碼牌~因為法國麵包每次出爐都是限量的~有號碼牌的人~才能買~而且限買一條哦~所以想吃法國麵包的同學~一定要早點來排隊哦~^^

而警察伯伯也在這時候出現~來做業績了~聽說警察伯伯最喜歡在麵包出爐時來做業績~因為大家在裡面瘋狂的搶麵包~沒時間出來移車~所以業績聽說都很不錯咧~^^

經過了一陣的瘋狂~大家終於慢慢恢復理智了~開始排隊結帳~


排了那麼久的隊~又經過了瘋狂的搶麵包大作戰~終於出來了~拍一張留做紀念吧~^^

而我後面的那些人~因為沒買到麵包~只好繼續在等下一次的出爐了~>"<

來看看我這次買的麵包吧~真的都很好吃哦~全家人都說讚啦~^^

名字叫什麼~我真的都不知道~因為我忙著搶麵包啦~>"<











這次買了上面這些麵包~一共花了NT502~

我還有些麵包沒搶到~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瘋狂一下啦~^^

 

野上麵包坊

地址:竹鄉南平街58號

電話:03-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