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殘忍虐狗事件

發生時間:98年5月31日早上9點多

發生地點:新竹縣北埔鄉<在自家門口..況且狗鍊拴著呢>

虐狗兇手:北埔鄉正德街某家經營停車場負責人-衛x鴻<大石頭涼亭旁>

虐狗凶器:不詳刀械

虐狗原因:凶嫌稱他之前經過曾被該犬吠...這樣的理由就可以亂砍人家的狗...而且連隔壁家的狗也遭砍...可惡

狗狗受傷情形:一隻右臉部及身體遭砍...眼球摘除...縫合數十針...目前失血過多尚在醫院住院觀察

                         另一隻鼻骨遭砍斷裂...已縫合接回

這是我們家美容師所飼養的米克斯...他對這件事非常傷心與憤怒...對方居然於案發後找了2位鄉民代表及村長到派出所要談...我陪同我們家美容師到達北埔分駐所看見凶嫌一付嘴臉先是給他一頓痛罵...對方及民代既然說--砍了都已經砍了..我們知道砍了就不對...看你們要怎樣...

我再是給她xxxxx..民代看狀況不對都不敢再管先行離去囉...因為這樣惡劣的行為我與我們家美容師都覺得可惡堅持讓他受法律制裁....所以明天我會正式傳喚這位惡質的人到案製作筆錄...另外我也會行文請家畜防治所對於虐待動物這部份加以最重裁罰....讓這種惡質的人受到嚴厲的懲罰....

大家一起來譴責他吧

莊sir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