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九月二十九號的時候~接到了奶油爸的電話~說他要到廣州去工作~所以就想把奶油一起帶到廣州去~因為在台灣沒有人可以照顧他~所以就帶奶油一起移民大陸囉~

因為奶油爸家住宜蘭~所以就跟他約三十號在機場見面~把奶油交給我~然後他們就出國去啦~奶油就交給我照顧二天~再寄到廣州給奶油爸~讓他們父女會合囉~

為什麼奶油爸不直接帶奶油一起到廣州呢~因為~奶油爸沒有辨國內的出口証件~狗狗到大陸還要檢疫~加上~費用也比較高~重點是~檢疫的問題啦~很麻煩的~所以~奶油爸就請我代辨囉~

這次我寄狗狗的行程是~松山_金門_廈門_廣州

松山寄狗狗到金門~再由專人坐船帶到廈門~再從廈門寄到大陸的各個地方~只要有機場的~就能寄哦~而且都是正常的管道哦~

這次是寄到廣州~所以就寄到白雲機場囉~

平常正常來說的話~一天就會到達目的地哦~例如說早上寄~當天的晚上就能接到狗狗了~除非遇到特殊狀況~例如~突然改飛機~從有氧倉改成無氧倉~或是班機或船班延誤~等等因素~不然都是不用過夜~一天就到的哦~

 

 

先在機場跟奶油爸和奶油媽拍張離別照~別擔心啦~我會好好照顧奶油的~你們過兩天就會重逢的啦~

 

奶油剛到我家的時候~很擔心的樣子~叫都叫不來咧~

 

隔天~十月一號~一大早就到獸醫師和檢疫站去辨出口的資料~

這就是我忙了半天~辨出來的東東~少了一個~就沒辨法出國哦~

前一天~奶油還一臉擔心樣~沒想到~才一個晚上~他就變的跟我很好了咧~連我在上網~他都要來湊一腳咧~

奶油真的很黏人咧~只要沒有人陪他~他就會一直鳴鳴的叫哦~所以~他就一整天的黏在我身邊~我走到哪裡~就跟到哪裡~就連我在洗澡~他都要在門口等咧~真的是超黏的~~

叫他下去~還叫不動咧~>"<

最後~他終於因為我不理他的一直上網~他無聊~就睡啦~^^

十月一號~十點到機場~準備把奶油寄到廣州去跟奶油爸見面~

先看看重量是多少~才6.4KG~奶油還真的是很瘦咧~真的要多吃點~

把資料傳給金門檢疫局~等一切都OK了~就可以把奶油送入倉門了~

奶油~再見囉~你要去跟你的爸媽見面了啦~希望你在那裡能過的幸福哦~

 

雖然奶油才來我家住二天~這二天我也被他黏到受不了~可是~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感覺還有點小空虛咧~可能是因為沒有奶油黏的關係吧~

奶油~我會想念你的啦~下次有機會~我會去廣州看你的~~

睡覺睡到頭都快掉下去了~唉~~這樣子也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