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我有過一夜情的狗狗也算不少啦~但是~這麼漂亮的賤狗_牛頭梗~這到是真的很少咧~

昨天晚上到DUKE爸家接DUKE~他要到香港去過好日子了~所以就請我代辨囉~

DUKE是台灣難得的一隻水準很高的牛頭梗~曾經贏得~中華民國寵物協會2007年新竹迎風展Baby組的R-King和2007年9月23日KCT台南國際展Baby組R-king~在台灣~牛頭梗的賽犬並不多~能難到如此好的成績更是難得咧~請參考這個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ulltopia-kennel/

這是去接DUKE的時候在家拍的~氣質和體格果然就是不一樣~

DUKE和DUKE爸的留影合照~DUKE就要去香港了~拍張照留下紀念~只有DUKE爸拍~DUKE媽因為捨不得~以經哭成淚人了啦~>"<~

DUKE一到我家~不改頑皮本性~馬上就咬著我的拖鞋跑來跑去~可能是我的腳香讓他特別喜歡吧~^^

DUKE在我家住了一晚~一大早就帶著他去公園運動運動和上廁所方便方便囉~

運動完~也方便完了~就快快回家~因為十一點半就要到中正機場~因為是二點半的飛機~所以十二點之前就要辨完檢疫手續入倉~

沒想到高速公路大塞車~我又要在大園接一隻可愛的小臘長~他們要一起寄去香港~因為時間真的很緊~所以就沒有跟小臘長的主人拍照~就急急忙忙的趕到機場去了~

這是我在等檢疫的時候~在車上拍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吧~~

檢疫完後~二隻狗狗就由專人帶到貨倉去了~準備坐二點半的飛機到香港去囉~因為香港要輸入狗狗~只能以貨運的方式輸入~禁止由人帶入境~所以~這次就是二隻狗狗都是以貨品的方式寄到香港~

台灣的資料跟之前都是一樣的~

香港輸入也需要先辨好輸入許可證才能入境~可不是說過去就過去哦~一定要先辨好資料~才能入境的~


現在二隻狗狗以經在香港的新主人家了~希望二隻狗狗到香港能得到主人的疼愛~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衷心的祝福他們啦~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