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又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我自己都覺得我怎麼能這麼強啦~>"<~

十九號下午五點接到桃園L先生的電話~說二十號一定要把狗狗寄到大陸福州~不管如何一定要過去~而且是一次三隻~吼~又是這種超趕的~真的是很受不了咧~馬上跟朋友聯絡一下~把帶狗人的資料準備好~七點出發去桃園接狗狗~

再趕到台北去辨健康證明~


黑嘴妹_11.45KG


中分妹_10.9KG


三色兄_11.1KG

辨完健康證明後~再趕到中正機場去辨出國資料~回到家都以經十二點半了~>"<

 

睡不到三小時~因為隔天早上七點的飛機到金門~我要到現場才買票~怕買不到票~所以不敢太晚到~我五點四十分就到機場~本來想說是第一名的咧~沒想到竟然是第三名啦~怎麼會有人這麼早就到了~六點十分才開始賣票咧~難到他們也是怕買不到票嗎???(第一名是坐在旁邊的黃衣老兄)

在等六點十分賣票前~無聊來拍一下吧~


三色兄(為什麼叫三色兄咧??因為~他是公的~而且是紅、白、黑三色啦~)


中分妹


黑嘴妹


我坐的是立榮航空7:00的班機啦~

8:00到金門後~到貨運站去領狗狗~

金門貨運站


因為是一天的第一班飛機~所以貨運站全部都是從台灣寄過來的報紙和一些民生必需品的貨物~很忙碌的呢~~

領完狗狗後~做完機場的檢疫後~再到港口~準備再做出國的檢疫~


港口買票櫃檯~


在港口還可以換人民幣~


我坐的是十一點的新金龍~


辨完港口出國檢疫後~就準備前往廈門啦~


港口的免稅商店~


這是在船上拍的啦~狗狗是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很安全的~

差不多十二點到廈門~到了廈門再做一次檢疫~因為時間緊迫~所以沒有拍什麼就離開了~

我把狗狗交給朋友後~休息一下~馬上就再坐船回金門~再坐飛機回台灣了~我六點就在松山機場了~當天狗狗就以經安全的送到福州了~

哇~這一次真的是超趕的~趕到不行~真是累到爆肝~以後千萬不要再來這種的啦~這樣子操下去~我真的會被操掛的~>"<

最後~也是希望狗狗到福州能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樣子我的爆肝才不會白費啦~^^

對了~這裡要備註一下~千萬不要隨便自己帶狗狗到大陸去~台灣出國的資料和大陸入境的資料一定要辨好~如果出什麼差錯~大陸那邊不准狗狗入關~又不能把狗狗帶回台灣~你的狗狗就會卡在中間~那會變的很麻煩~因為只要狗狗上船後~就不能回台灣了~回台灣就只能撲殺消毀~所以千萬不要自己亂帶狗狗走小三通到大陸哦~一定要找專業代辨的比較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