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miffy發情~所以evonne到我家來住了一星期~女友因為太想evonne了~一放假就到我家來幫evonne洗澡~順便幫evonne換上聖誕紅的塑膠包毛紙來為聖誕節應景一下~

怎樣~不錯看吧~應景的聖誕紅色的塑膠包毛紙好看吧~


evonne因為洗澡洗很久~讓他很不爽~就一直擺臭臉給偶看啦~>"<


真的有這麼不爽嗎??


不爽到要拍照就看旁邊~


頭還給我向上仰45度~怎樣~你是趙建銘哦~再抬高一點呀~小心頭去扭到啦~>"<


哼~臭evonne給我記住~到我家住了一星期~我也待你不薄~你竟然還給我擺臭臉~還學趙建銘~給我記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