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是氣死我的~雖然飼主本身是有錯在先~但是~遇到這種人真的是讓人抓狂啦~>”<~如果是我的狗狗遇到這樣的事情~那個人慘了~他可能現在還在住院咧~>”<~真的是氣人~

 

標  題:思考中大家好我是新成員!剛發生的經歷阿阿!
發  表 人:Angel(yeswrsm)
發表時間:2008/02/17 02:27:53

各位愛狗人士大家好,

只是想在分享我的經歷,因為覺得實在沒道理!我家住在林口的一個新社區!是一戶一車位的樓房,

沿著一條馬路蓋的!共一百戶!言之,左邊五十戶右邊五十戶!此區離鬧區遠!而且也算是深山中了!

所以很多鄰居都有養狗!

我家養了一隻母黃金獵犬,名叫HONEY,四個月大,月15公斤!愛狗人士不用我說一定知道黃金獵犬的個性是怎樣!

人人好!愛與人類相處!

事情發生在剛剛,因為我家沒有公車到,且社區車也是一小時才一班!所以我母親開車到公車站來在我回家!也帶著我家的狗,讓他自己坐在後座,但是有戴口罩!因為我母親一個人開車,無法制止Honey,有時候他會把衛生只弄得一團亂!

當我們開車到社區走到十看到我們其中一戶的鄰居一對夫妻在散布!當我們開到我們家門口時他們已經剛好走到我家門口!才剛開門HONEY就跳下車像他們示好!

但因為今天再下雨,我很怕HONEY把鄰居的衣服弄髒!我追著戴口罩的HONEY同時並連忙的對鄰居說了無數次的"對不起,不好意思"......

我才剛說完,轉身看不到HONEY我正再找他的時候!再看HONEY已經倒1公史半遠在地上!因為鄰居先生朝HONEY的肚子上狠狠的踹了一腳!於是一句話也不說轉身也不回頭!我對著他們的背影說:"先生,你有需要這樣嘛".....但他們頭也不回的一直往社區的盡頭走!

但我覺得自己驗不下這口氣!並不是說HONEY都沒錯!而是我是他的主人,我跟我母親都在離HONEY不到2公尺的範圍,而同時我也正在努力的防止我的狗對你造成任何傷害,也連忙說抱歉!但你卻朝我的狗身上一踹!!

所以我在我家門口等著他們繞回來!想先跟他道歉!因為是我家的狗先在他周圍跳來跳去!我媽說算了!因為沒養過狗的人事一定會怕狗在他們周圍!但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覺得大家是鄰居,有不愉快的事情理應說開!

於是我跟我母親等到他們回頭,在社區路中間對他們說....以下為對話:

我母親:先生小姐,不好意思剛才我家的狗那樣對你!我跟你說一聲對不起,但是你也沒必要踹他吧!

鄰居小姐:我沒踹他.

我母親:你先生踹了他對吧

鄰居小姐:他剛剛攻擊我們,我們不能踹他嘛?

鄰居先生:只能跟你說我們很討厭狗,就這樣!

我母親:他沒有攻擊你們,他是在對你們示好,而且他剛剛有戴口罩!

鄰居小姐:我沒有看到他有戴口罩阿

我母親:他確實有戴口罩,因為我們剛到家!他從車上下來!

鄰居小姐:養狗的人就應該有養狗的人的規矩,養狗式愛心沒錯,但是你們把狗當人養,讓你的狗來攻擊我,這樣我不能踹他,你們這樣對嘛,他只是狗

我母親:小姐,我之所以會跟你說只是因為覺得我們是鄰居所以有什麼是應該說開,以免以後大家見面尷尬!但你這樣不可禮遇就算了,我不是沒有跟你們道歉



以上對話結束後!我媽拉著我進家門!

只是想表達,雖然他是狗,但他也是個生命!照他這麼說!他應該也明白我們也把狗當成家庭成員的一份子!他卻如此對待!如果有人因為你的孩子做了什麼他覺得冒犯到他的事,就朝他身上踹!

請問各位會有什麼反應!

他們踹的是一隻想對他們示好,並且帶著口罩!毫無攻擊能力的一直幼犬!

當然!不是說狗可以跟人平起平坐!

但是!這樣不尊重狗生命,這樣不尊重狗權的行為!是否應該遭到踏罰與抨擊!

想從其他愛狗人士的身上得到回應!如果你們能感同身受!

謝謝你們仔細的閱讀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