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真的是忙翻了~除了洗毛精的業務還有為了寄五隻狗狗和一隻咪咪~真是累到不行~

這就是其中的一隻咪咪_kiki~他是一隻八歲的英國短毛貓~他的主人本來是住在基隆的~六月三號把房子賣掉~準備到北京去定居~可是~kiki出國的時間還沒到~所以~kiki就在我家跟我同居囉~kiki是一隻有糖尿病的貓~所以每天都要打針和吃藥~還好他真的很乖、很聰明又很愛撒嬌~所以~我爸超喜歡他的說~^^~

kiki剛到我家的時候~一臉好奇的四處張望~

miffy也很好奇的來跟kiki打招呼~

這是kiki麻準備的東東~有貓沙、飼料、貓抓板、kiki要打的針和吃的藥~

kiki每天要做的例行功課~吃藥和打針~

kiki、miffy和prince一起吃飯~

吃的頭都不抬起來咧~叫他都不理我啦~>"<

吃完飯後~就準備來洗臉秀囉~^^

prince一直覺得很好奇~想說kiki到底再幹嘛~一直再看kiki洗臉和洗身體啦~^^

嗯~果然身體乾淨是最"蘇胡"的啦~^^

kiki每天的例行功課~就是餵藥和打針~沒辨法~誰叫他有糖尿病咧~>"<

kiki真的很乖咧~塞藥都不會咬人說~都乖乖的讓人塞藥哦~

打針也一樣~真的很乖呢~

這是kiki最愛吃的~補血液啦~

kiki也很愛乾淨~自己會用貓沙咧~沒貓沙還不上廁所說~

再來幾張kiki的洗澡秀~


你"腳骨"~你"腳骨"肛有這軟Q~^^~真的是有軟骨功咧~^^

再來是kiki最常坐的角落~

我的床頭~

我的棉被~

電視機下面~

還是我的床頭~但是~卻面壁~>"<

再來是kiki的睡姿~

一天當中~kiki最喜歡的時候~就是吃飯和玩我的~襪子~^^

真的很愛玩說~^^~可能是有香味吧~讓他愛不釋手~^^

還有吃飯的時候~都嘛乖乖的等呢~^^

人無不散的宴席~kiki在我家住了八天~終於還是到了分離的時候了~雖然捨不得~還是要寄到北京跟麻麻會合啦~>"<


當天有吉娃娃和法國鬥牛一起同行~

在機場拍一張吧~


kiki好像知道要離開了~還一臉不捨得的樣子~>"<




好啦~kiki你就要到北京跟你麻麻會合啦~快進籠子裡啦~

kiki真的是一隻很帥氣又乖的咪咪~雖然在運送的過程~遇到了一點小插曲~但是~還是平安的到達北京了~希望kiki在北京能過的幸福、快樂的晚年生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