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吉娃娃是台中潘先生的狗狗~一般狗主如果是在中南部的話~大部份都是寄遊覽車上來台北~而潘先生真的很愛這隻吉娃娃咧~還親自送到台北來給我說~

這隻吉娃娃真的是我見過最兇的吉娃娃了~我想他可能是到莫生的地方很緊張吧~他到我家來後~想把他放出來走走~竟然都不出來~想把他抓出來~還被咬咧~不是輕輕咬哦~是很用力的咬~所以只好運輸籠的門打開來~讓他自己想出來再出來吧~

他有4.15kg咧~有點小胖~^^

當天就跟著kiki和法國鬥牛_饅頭~一起出發前往大陸~

到機場的時候~先拍一張吧~

讓大家看看~他到底有多兇~我圈起來的地方~都是這隻吉娃娃的傑作啦~



利害吧~小小一隻竟然可以有這麼強的功力~>"<

雖然途中遇到了不可抗拒的因素_廈門下暴雨~而晚了幾小時到天津跟主人會合~不過小弟還是順利的完成了這次的任務~

希望小吉娃娃在天津能過著幸福的日子~還有不要再這麼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