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隻爆衝拉拉~是台中白先生的狗狗~白先生在六月三號把台中的房子處理掉後~準備全家移民到大陸瀋陽~全家移民~當然包含了二位狗家人囉~這二隻拉拉~公拉拉叫酷比~母拉拉叫蜜拉~二隻年紀都很大了說~酷比七歲~蜜拉八歲了~

由於寄狗的時間還沒到~但是~白先生的房子以經處理掉了~沒辨法養這二隻大狗~所以~我就寄養在我朋友那邊囉~

六月八號和白先生約在南崁交流道接狗狗~

要和麻麻分開幾天~先拍一張留作紀念吧~

這是麻麻準備給二隻拉拉的飼料、罐頭和零食~

二隻拉拉就坐在我的後座和麻麻告別~

到我朋友店裡前~先讓二隻拉拉上上廁所~

酷比上廁所很快~聞一下~馬上就可以上了~


蜜拉就不行~一定要走一段路後~再聞一下~才會上廁所~而且~每次上廁所的表情都很~~~舒服的樣子~^^

上完廁所後~進到店裡~拿水給拉拉喝~二隻用搶的咧~有這麼渴嗎????

喝完水後~再給他們吃點零食_營養餅乾~這是拉拉的麻麻準備的~說這二隻很愛吃說~^^

這二隻拉拉真的是爆衝組的~我真的沒辨法一次帶二隻出去上廁所~真的太會爆衝了~每次帶他們出去上完廁所後~我的手總是酸痛到不行咧~>"<


每天早晚二次~我就到我朋友的店裡去接這二隻拉拉去上廁所~>"<


還到公園去走走~

不管晴天


或是雨天~

不管是白天~

或是晚上~不管他們是不是爆衝組~都嘛有帶他們出去走走和上廁所~就這樣從八號一直到十三號狗狗出國~我的手臂也鍛鍊的很強壯了說~





十三號那天~二隻狗狗終於出國去了~去和拔拔麻麻會合了~本來我以前還有想養拉拉的~可是~經過這五天~我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