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一號晚上~突然接到高雄潘先生的電話~說他的狗狗這星期要到上海~請我幫忙~剛好十三號有爆衝組拉拉~酷比和蜜拉要出國~於是就安排潘先生的拉拉_coffee~同一天一起出國去囉~^^

六月十二號潘先生就把coffee帶到北部來了~

coffee一樣坐在後座~我一樣把他帶到我朋友的店裡寄養一個晚上~拉拉真的太大隻了~我家真的放不下啦~>"<~

coffee是一隻看起來很乖的拉拉~注意~是看起來很乖~

因為他是一隻超級會叫的狗狗~拉拉的聲音本來就很大聲了~如果一連叫了三~四個小時~真的是會讓人受不了咧~沒有關他哦~只是綁在角落而以~就可以叫這麼久~還好coffee只住一個晚上~不然~我可能會被我朋友列為拒絕往來戶啦~>"<

出發前~先讓coffee上上廁所~


好啦~coffee終於要出國了~我朋友也鬆了一口氣~終於解脫了~^^

coffee現在以經在上海和拔拔會合了~希望它能在上海過著快樂的日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