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父親節當天~到台北和陳小姐見面~去接他的寶貝狗狗Pocky~

Pocky是一隻剪短毛的紅貴賓~是弟弟哦~^^

因為陳小姐八月九號就要先前往上海~而Pocky要在八月十一號才會前往上海和陳小姐會合~所以Pocky要和我同居二天囉~

剛接到Pocky~先在車上拍一張~

本尊出現了~剪短毛的紅貴賓_Pocky~他的設計師剪的毛有點奇怪~整體的感覺很怪~

照例先去辨健康檢查~

Pocky有3.55kg咧~

等資料的時候~拍一張吧~

再到檢疫局去辨出口証件~

ok啦~出國資料全部完畢啦~再拍一張吧~^^

回到家~本來是要讓Pocky住籠子的~因為Pocky麻說Pocky到新環境超會尿的~所以讓他住籠子~可是Pocky真的是超級會叫的~怕會吵到家人~所以只好讓他睡我房間囉~>"<

讓他睡我房間~看他高興的咧~

吃飯也在我房間~

吃零食也在我房間~

玩拉扯遊戲也在我房間~

沒多久~就把我的房間當成自己家了~看他的睡姿就知道了~>"<

而且很雞婆~就連我上網~他都要來檢查一下~難到是怕我上網看不該看的東西嗎~^^

雖然Pocky的毛剪的很奇怪~其實Pocky的臉看起來真的是滿可愛的啦~大大的眼睛和無辜的表情~難怪Pocky麻要帶他一起移民上海啦~^^


下面是Pocky麻為Pocky準備的東西~把每餐要吃的飼料一包一包的分好~還有牛奶骨零食、尿布和衣服(因為Pocky剪短毛~怕上飛機會冷)

果然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下子就到了出國的日子了~這次是由小弟親自上陣啦~

出發前在機場拍一張吧~^^

準備入艙~

到了廈門再拍一張吧~



八月十一日把狗狗帶到廈門交給朋友~讓他把Pocky寄到上海去~安排好後~馬上就回台灣了~晚上七半~我以經在台北和女友吃飯了~每次都是當天來回~真的很累說~為什麼不在廈門住一天再回來~因為~走路工不好賺啊~賺的不多~還要多花費~更重要的是~~~女友不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