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晚上十點多~台北 P 先生把狗狗帶到我家~又是一隻跟我一夜情的狗狗~是一隻要到上海的科基犬~

剛到我家的時候~還一臉擔心樣~

才把門打開~馬上就變的這麼開心哦~^^

先喝點水吧~

好啦~放風時間到了~出來走走吧~

真的是一隻很愛笑的科基咧~^^

放完風後~馬上就準備睡覺去~因為隔天是九點的班機~七點之前就要入艙了~很早就要起床了啦~>"<

早上四點半起床~先讓狗狗上廁所~免得在運輸途中想上就不好了~

因為早上下大雨~只好在外面的屋簷下上廁所~免得被雨淋濕了~

上完後~再活動一下筋骨~就準備出發囉~

出發前再喝一點水吧~

明明是七點才要入艙~為什麼四點四十幾就要出發了呢??

因為還有一隻紅貴賓也是今天要一起去上海啦~

本來是跟新竹S小姐約五點半~在南崁交流道接狗狗的~沒想到~就在五點十幾分的時候~S小姐的車子竟然在過湖口交流道後~就拋錨了~害我馬上飛車從南崁殺過去接狗~真怕來不急咧~飛機可是不等人的啦~>"<

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接狗狗~出發前拍一張吧~^^

是一隻很可愛的紅貴賓哦~

S小姐幫小貴賓準備的飼料和碗~準備要一起去上海的說~

接完狗後~馬上再飛車到機場~趕在最後一刻入艙~真的是好險咧~>"<


當天晚上~二隻狗狗就以經到上海~由家人領回家囉~希望二隻狗狗都能在上海過的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p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